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捷豹路虎盈利16亿美元 年产量将增至30万辆

2011年02月14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公司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及新兴市场对豪华车的需求大幅增加,捷豹路虎2010年实现营业利润16亿美元。全球销量表现出强劲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2010年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中国已跃升为其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捷豹旗下各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达2655辆,较之2009年同比增长近50%,再度刷新捷豹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销售纪录。而路虎全年总销量达2.35万辆,较前年同期增长超过100%,同样创造了在华历史最高销量纪录。

“2010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同时迎来了捷豹品牌75周年和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40周年庆典。”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Bob Grace)表示,“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并将不断拓展产品线与经销商网络,巩固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将最顶级的产品和最奢华的服务带给他们。”

在刚刚过去的3个月里,公司实现净利润4.4亿美元。但是在前年的同期捷豹路虎的净利润只有8800万美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捷豹和路虎分别在实现市场增长48%和16%。捷豹路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持目前的良好市场反应,公司将提高捷豹路虎的全球产量从23.2万辆每年到超过30万辆每年。

2011年,捷豹将迎来传奇跑车E-Type诞生50周年庆典活动。而路虎将引进揽胜系列有史以来最轻,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全新揽胜极光EVOQUE,开辟全新的精致豪华SUV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捷豹 路虎 中国 E-Type 50周年 极光 揽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