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Volt加速上市:2011年底在美国全面供货

2011年02月17日 03:2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雪佛兰正着力加快Volt沃蓝达在全美的上市步伐。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北美副总裁Rick Scheidt日前在华盛顿车展上如是说。

据了解,目前雪佛兰 Volt沃蓝达已交付给华盛顿特区、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消费者。面向密歇根州消费者的交付工作将从今年春季开始。到第二季度,全美的消费者将可以从雪佛兰经销商处订购Volt沃蓝达。第三季度,雪佛兰将开始向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等地供货。到第四季度,雪佛兰将向全美50个州供应Volt沃蓝达。根据计划,雪佛兰volt今年的产销量将突破1万辆;而到2012年,这一数字还预计将增至4.5万辆。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华盛顿 密歇根州 美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