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经济燃油性评级优于普锐斯 为其上市扫清障碍
2010年11月25日 11: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23日表示,通用24日称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节油率额定值将达每加仑60英里。这将使Volt超越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业内节油率的领军者。

据悉目前通用已在底特律工厂开始组装Volt,划于12月上市。通用希望借Volt重新树立技术及创新美誉。

美国环保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AP)的燃油经济性评级将被贴在每一个Volt上。这也是Volt上市的最后障碍。

通用在首次公开募股后一周发布了一则电视广告,感谢美国人民的纳税人救助,广告上用醒目的大标题写着:“谢谢你们,在我们都一蹶不振的时候帮助我们重新站起来。”广告发布后不久,美国环保局的评级也随之公布。

EPA给予Volt的燃油经济性评级为93,仅低于本周初公布的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评级。此外根据EPA所公布的数据显示,Volt搭载的中400磅的锂离子电池的续航里程是35英里,稍稍低于通用自称的40英里。(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奥巴马推销雪佛兰Volt的手段:贿赂

对话甘文维:Volt将符合中国插电混合动力标准

通用回应质疑 称Volt并非混合动力车

通用中国回应Volt质疑 这不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通用2012年产6万辆Vol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