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发起欧洲车市价格战 雷诺标致首当其冲受害

2011年03月02日 08: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雷诺菲亚特因对欧洲市场的依赖程度较大,其盈利将面临大众汽车集团发起的价格战所带来的压力。

据报道,大众于2010年11月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款中级轿车帕萨特(Passat),售价比之前版本低了675欧元;菲亚特旗下的Sedici SUV正在法国降价4000欧元促销;雷诺Clio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则被砍掉了22%。

德国市场分析机构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沃伯顿(Max Warburton)表示,大众集团正处于强势期,汽车降价不会给其带来很大影响,但会对市场紧缩状况下的欧洲汽车产业造成冲击。

2010年,一直被阻碍于中国市场门外的法国车企雷诺在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在总销量比例为61%,而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欧洲市场的比重为61%和46%。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欧洲车市 价格战 大众 促销 致雪铁龙 雷诺 菲亚特 压力 帕萨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