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低端市场有利可图 合资看准二三线城市潜力

2011年04月16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通用、本田日产都在争相推出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希望以此推动在华销售份额,去年它们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增加了11%。

JD Power一位分析师表示,价格较低的自主品牌帮助这些企业在价格上竞争本土汽车品牌。消费者能够通过较低价格购买到具有国外品牌技术含量的汽车,而国外汽车制造商通过扩大销售规模获取更多利润而又能不伤害到原有品牌的形象。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据JD Power的相关统计数据,2010年中国市场的汽车销售增长超过32个百分点,达到1810万。今年销售预计将增长百分之十五左右,而大约三分之二的消费者都将来自中国平均年收入不足5,000美元的中国较为贫穷和落后一些的城市。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这些合资品牌的自主品牌获得成功,他们将有一个更高的增长速度。在这个价格上,能够来看车,购车的中国消费者人数大大增加。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曾表示,中国二线和三线城市汽车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合资自主 合资 合资自主品牌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