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售价达47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国内发布

2011年04月19日 19:48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8日,阿斯顿·马丁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正式发布,成交价4700万元,阿斯顿·马丁One-77目前仅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仅销售5台,据了解,5台新车均已订购一空。

售价达47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国内发布

据网上车市介绍,成交价4700万元,4月18日,被称为本届上海车展最贵车型的阿斯顿·马丁One-77车型正式发布。阿斯顿·马丁One-77目前仅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仅销售5台,目前我们了解到,5台新车均已订购一空。

One-77是阿斯顿马丁在08年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超级旗舰跑车,尽管阿斯顿马丁在经营方面一直处于低潮,但是其对超级跑车的追求并为改变。One-77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惊艳的设计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One-77作为超级跑车,使用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碳纤维是主要车身材料,One-77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并使用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全车重量为1500公斤左右。

因为有轻量化的车身和大马力输出,One-77的速度表现十分强劲,750匹马力给One-77带来了350公里/小时的极速和百公里加速仅3.5秒的惊人数据。此外,One-77还使用了碳陶瓷刹车以及可变式悬挂系统,轮胎使用了倍耐力特别定制的P Zero Corsa轮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斯顿 马丁 车身 跑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