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工厂产能将于2011年底完全恢复正常

2011年04月24日 11: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武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2日宣布,受地震和零部件供应影响,丰田全球生产要到今年11月至12月期间才有望实现全面正常化。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当天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生产正常化时间表。他说,丰田在日本国内的汽车生产预计将从7月起逐渐恢复正常,11月至12月实现全部车型的正常生产,回到地震前计划的生产水平;海外生产将从8月起逐渐恢复正常,同样能在11月至12月实现全面正常生产。

现阶段,丰田在国内工厂的开工率只有震前的50%左右,海外工厂开工率大约是震前的40%。丰田章男说,受余震不断等因素影响,现阶段无法给出丰田汽车减产量的具体数值,也无法明确就减产对经营业绩的影响。

丰田章男说,丰田公司的新一代环保车战略不会受这次地震影响,丰田汽车仍将致力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开发与销售。

丰田公司负责零部件调配的副总裁佐佐木真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丰田汽车今后将考虑提高零部件的现地供应能力。

受零部件供应短缺影响,本月起,丰田在北美、欧洲以及中国的一些工厂陆续实施了减产计划。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丰田公司 丰田汽车公司 产能 地震 日本 日系车  零部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