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第四期购车指标产生 17600位个人“中标”

2011年04月27日 08:45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26日再次启动,17600位个人、4000个单位摇号中签者产生。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4月27日报道,昨日上午10点,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再次启动,17600位个人、4000个单位摇号中签者产生。据统计,截至目前,小客车摇号已经产生70400个个人有效编码和8000个单位有效编码。

昨日参加摇号的共有476861个个人有效编码、18341个单位有效编码,属于个人购车指标第4次摇号,单位第2次摇号。上午10点,在查验计算机封存状态和抽签箱的密封箱之后,摇号工作正式开始,整个摇号过程仅20分钟。17600位个人、4000个单位摇号中签者产生。

对于参与此次摇号的市民,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也可拨打12580查询。中签者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今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从4月24日起,北京各区县交通运输管理机构恢复办理汽车租赁企业开业备案,这也意味着,每年48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分配方案即将公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签者 指标 单位 个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