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首次公开表示不会出售欧宝

2011年07月28日 09: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CEO丹尼尔·埃克森(Daniel Akerson)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出席一次活动时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不会出售旗下的欧洲部门欧宝汽车公司。

“虽然之前媒体对通用或出售欧宝进行了大量炒作和推测,而我们也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埃克森在被问到有关欧宝未来发展时表示,“但是我还是想说:欧宝不会被出售。”

埃克森是在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家工厂透露以上信息的,通用汽车公司将在这里正式启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谈判。

据了解,德国媒体对欧宝出售传闻的报道从5月初开始,由于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对这些报道进行直接否认,传闻有愈演愈烈之势。据德国媒体推测,欧宝的收购方可能为中国车企或大众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通用汽车公司 CEO 欧宝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