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北美未来五年投资百亿开发新技术

2011年08月17日 08: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15日,新任捷豹路虎北美总裁Andy Goss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斥资24.5亿美元用于产品及动力系统研发。在巨额投资的带动下,捷豹路虎品牌在美国的年销量将提高至50,000辆。

Goss于今年5月1日成为捷豹路虎北美总裁。他说:“新的营销计划将注重一对一策略,例如挖掘潜在的客户。这项计划要求捷豹和路虎开发新客户,这就意味着需要提高捷豹路品牌的知名度。”

Goss还指出:“捷豹目前拥有160家经销店,但是这些经销店内的汽车款式不一,各式各样。按照这项新计划,这些经销店将被敦促更换店内汽车,然后按照统一的新标准经销。新的经销标准将于2012年出台。”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捷豹 路虎 Goss  北美 新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