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凤英:做人就要有取舍不能欲望太强

2011年03月12日 20: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其实我感觉王总牺牲了好多。
   
王凤英:也不是牺牲,我觉得一个人,你就是要取舍的,不能是欲望的天空。
   
主持人:我觉得王总给我们讲的这个,应该是很多职业女性,困扰在这个家庭和事业里的职业女性一个小小的提示吧,不能太贪。
   
王凤英:对,不能很多的欲望,你想追求完美,比谁都美,实际上是做不到的。还是我们的基本思想,你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你想在哪个领域当中是享有比较性优势,你不能说每一样都比别人好,这是非常大的欲望。
   
主持人:家人对您的工作支持吗?
   
王凤英:他们非常理解,也谈不上特别的支持,但是他们能理解已经是非常好了。我们长期的这种营造一个家庭也要有共同的理念,他们也要知道应该为什么什么让路,什么是主要的,他们也不能要求提高,也不能奢望太高。
   
主持人:一个很好的团队,家庭是支持的。
   
王凤英:要共同的理念和共同的语言,世界上就不会有矛盾。
   
主持人:这样的理念实际上也是通过无数磨合,很漫长的时间去达到这样一个默契的。我知道王总现在已经是妈妈,您会不会让您的儿女去继续从事这个职业呢?
   
王凤英: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他们比较小。汽车这个产业在发展20年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实际上机会多和少都有待于来重新的评估,是不是有更好的新型领域和更多的机会,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现在能够提供的就是良好的教育。
   
主持人:先给他们创造一个环境让他们成长,然后按照自己的意愿?
   
王凤英:是。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长城 保定 哈弗 天津 H3 H5 路虎 SUV 轩辕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