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3%

2012年05月08日 10: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日前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83亿欧元(约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3.3%。

第一季度大陆集团的息税前利润(EBIT)为7.66亿欧元(约9.94亿美元),同比增长21%;息税前利润率为9.2%,去年同期的息税前利润率为8.6%。

今年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为8.75亿欧元(约11.35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0.6%;去年同期的调整后EBIT为7.34亿欧元(约9.52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0.0%。

第一季度大陆集团的净利润为4.83亿欧元(约6.27亿美元),同比增长31%,每股利润为2.41欧元(约3.13美元),去年同期的每股利润为1.84欧元(约2.39美元)。

第一季度大陆集团产生3,400个新工作岗位,员工总数达到167,000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同比增长 EBIT 大陆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