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联手第一救援KME 华晨剑指消防市场NO.1

2013年05月10日 16: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芦丽琴 文/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联手第一救援KME 华晨剑指消防市场NO.1

图为华晨汽车引进的2013超级泵消防车

“中国消防车市场很大,从今天展会的现场就可以看到,几乎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消防车公司都来了,未来的竞争一定非常激烈,但华晨不惧怕竞争,我们会以高新的技术、优良的品质、规模效应和成本优势打造华晨消防车的综合竞争力。我相信,华晨一定有能力把消防车事业做到第一。”

5月7日上午,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在华晨柯沃驰产品发布会上做出如上表述。

当天,第十五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华晨集团与美国第一紧急救援车辆公司(以下简称“第一救援”)以及美国柯沃驰消防器材公司(以下简称“KME”)携手登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发布会,并展出了四款全新的专业消防车型

祁玉民在发布会中表示,中国的专用车市场潜力巨大,面对消防车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华晨集团果断地选择与第一救援及KME联手,真正形成了场地、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互补。“我们不做则已,一做一定是做最高水平的,所以我们选择了第一救援和KME公司作为合作伙伴,这两个公司代表了消防车世界级的水平。”祁玉民说。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很多社会问题相应而来,消防车、医疗救护车、校车、残障车等专用车需求越来越迫切。目前,华晨准备在中国大连建设世界上惟一一个高端专用车产业基地,投资20亿美元,该基地由8大事业群组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消防车。”祁玉民告诉记者。

美国第一紧急救援车辆公司总裁RobertFreeman在发言中表示,第一救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更看重此次与华晨的合作,对于未来合资公司的发展,第一救援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在展会现场,祁玉民、RobertFreeman等领导为华晨大连专用车基地最新引进的消防车产品进行了剪彩。随后,与会嘉宾共同撞响了象征着“全力出动”的消防钟。

发布会上,华晨柯沃驰特种车辆装备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MarkChai介绍,本次参展的四款专业消防车型是我国国内第一次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消防车。“华晨汽车此次引进并参展的KME2013超级泵消防车、2013超级罐消防车、2013BQR四轮越野消防摩托车,及2013云梯消防车都是世界水平的、参展产品中最先进的消防产品。”MarkChai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