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勇:未来仍然乐观 欧朗属战略车型(2)

2011年11月21日 15: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崔大勇:未来仍然乐观 欧朗属战略车型(2)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

风格轿车针对新生代

凤凰网:我们现在看A级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一汽现在进入这个市场的考虑是什么样的?

崔大勇:刚才说了我们内部是分两个品牌,一个是红旗属于高端品牌,还有一个中国一汽,中国一汽的散品牌下又分奔腾、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次刚才说了我们投放的这款OLEY是一款全新的产品线,也是希望我们通过这款产品的推出能够丰富我们产品的品牌,能够覆盖更广的消费人群,尤其是针对我们中国现在的这批新生代的年轻人,他们这些人刚刚进入社会,事业处于上升期,这些消费人群比较时尚,追求潮流,然后又喜欢健身运动,追求健康,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又善于表达。比如现在我们的微博、论坛上他们是积极参与的人群,这些孩子又非常努力追求事业上的成功,但同时他们又很享受生活,这样一部分人群,他们喜欢什么样的车型,实际上我们在三年前就做了非常详细的调查和研究,针对这些人群,我们特意打造了这么一款时尚的风格轿车。

未来涉足全系列

凤凰网:我想问问戴总,我们未来在OLEY品牌下将会有多少系列和车型,会做什么样的规划?

戴总:这次我们推出了欧朗的轿车,后面的车型我们也在紧锣密鼓开发,为了针对这个品牌,我想未来的开发也会继续延续,保持我们的品牌风格,希望大家继续对我们的车进行关注。

凤凰网:A0级、A级、B级、SUV是不是都会涉及到?

戴总:现在这款车是我们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刚才你提到的这些车型我们都在规划之中,后续会逐渐跟大家披露。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tudm] 标签:一汽轿车 欧朗 时尚 新生代 风格轿车 眼神化 全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