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全民明星车型盘点 HOLD住全场(4)

2011年11月25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热门程度:★★★★☆

新思域/星骋/标致308对比导购 主流家用新势力

本届广州车展的本田展台上,东风本田刚刚上市的第九代思域备受关注,作为一款在市场上保有量较高的紧凑级家轿,又逢上市不久宣传力度较大,因此受到很多家庭消费者的关注。

广州车展全民明星车型盘点 HOLD住全场(4)

新思域

国产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755mm、1450mm,而现款思域的长宽高为4520mm、1755mm、1450mm。对比可发现新思域较现款思域长度增加了15mm,而轴距却缩短了30mm。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上市发布会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第九代思域CIVIC的大灯与目前的国产车型相差不大,依然是长条形的设计,不过升级为投射式透镜灯组。国产新思域前进气格栅处以网格状装饰代替,中网则全部采用了镀铬装饰,并在左右两边增加了前雾灯。大弧度倾斜的前风挡,配合更加锐化后的前脸线条,使前脸看起来锐气十足,整体更符合本田家族脸谱特征。

广州车展全民明星车型盘点 HOLD住全场(4)

新思域

尾部造型则是中规版与海外版车型最大不同之所在,中规版新思域模仿了国产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长方形的灯体。红白相间的设计分别具备了后雾灯和反光板的功能。在牌照框上方还隐约见到了应该是摄像头的配置,推测其具备了可视倒车监控的功能。

动力方面,第九代思域CIVIC升级了现款的1.8L发动机,型号为R18Z2,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除此之外,DHW7205的出现则意味着国产新思域将首次增加2.0L动力版本,型号为R20A6,最大功率115kW。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上市发布会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在全球紧凑型车市场,CIVIC作为一个形象鲜明的经典品牌,八代经典延续,风靡全球近40年。自1972年上市,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2000万,其“市民之车”品牌定位自成一派,销量位列全球中级车销量三甲。值的一提的是,此次东风本田将第九代CIVIC的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让消费者用车无后顾之忧。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本田新思域 向居家方向迈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