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集团签约广州宝龙华南基地2年内投产

2011年01月21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日从北汽集团获悉,北汽集团和广州宝龙于近日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北汽在广州宝龙存量资产基础上打造的华南基地将主要生产SUV、MPV和CUV等自主乘用车车型,北汽承诺将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形成整车制造能力,即到2012年前,北汽华南基地将实现投产。

据介绍,北汽将以分期建设方式打造华南基地,主要生产SUV、MPV、CUV等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设计总产能为30万辆。一期目标是实现年产整车10万辆,投资15亿元,预计在2012年底建成。二期规划产能20万辆,并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增设轿车产品。两期产能达到30万辆。

北汽华南基地将是继湖南株洲、北京顺义、重庆合川之后的全国第四个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据透露,北汽产业计划布局全国市场,目前正瞄准华东和东北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北汽 投产 宝龙 华南 基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