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明起大幅提高停车费 交通协管重获“贴条权”(4)

2011年03月31日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相关新闻

明起全市严查违法停车

“车停人不走”也将被罚款

临时停车难逃罚单

紧盯38条主要大街“私自打折”将严查

从明天开始,交管部门将在全市集中展开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在禁止停车路段临时停车的行为,首次被纳入处罚范围。届时,希望通过“车停人不走”而避免处罚的司机也将难逃罚单。

对违法临时停车驾驶员在现场的,由民警直接实施处罚;对临时停车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一律采取非现场执法方式进行处理。

交管部门将在重点地区及主要大街的违法停车突出地点,增设“禁止临时停车标志”。对违法临时停车驾驶员在现场的,由民警直接实施处罚;对临时停车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一律采取非现场执法方式进行处理。

在主要大街和违法停车高发的重点地区,交管部门将加强违法停车监测设备或电视监控等综合执法设备建设,充分利用摄录机和电视监控设备及时发现违法停车,对影响行人及车辆通行的严重违法停车行为,迅速布警严格查处。

紧盯38条主要大街

4月1日起,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路、前三门大街和二、三、四环辅路以及其他38条主要大街、30个重点区域将成为密切监控地区。

届时,交管部门依托网格化城市管理平台,采取“人盯车巡”监控模式,及时处置城管“96310”热线投诉,维护停车秩序,减少占道乱停车现象。同时,在有条件的道路周边,设置停车位、安装诱导标志,方便群众合理合法安全停放车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停车费 贴罚单 交通陋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