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明起大幅提高停车费 交通协管重获“贴条权”(6)

2011年03月31日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老旧小区居民占道停车有望优惠

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三环内部分老旧小区停车资源不足的问题,各区县考虑在停车矛盾突出的小区周边占道停车场划定部分区域,供小区居民使用,给予适当收费优惠。

这实际对三环内老旧小区居民停车收费单独给出政策。对于这部分小区内停车位无法满足需求的,区政府根据实际情况,经过公示等程序,可以在居民小区周边占道停车场划定一定区域,并通过当地社区或物业发放小区居民停车证明等方式,方便小区居民在周边停车。小区居民在此停车,执行居住区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

至于老旧小区及周边范围如何划定的问题,目前,各区县交管部门正根据小区车位供需情况,具体确定实施优惠政策的小区,并制订操作实施方案。

同时,将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增加停车设施,因地制宜建设简易式、机械式停车库。交管部门还鼓励小区、大院内部停车场以及公共停车场向社会开放,推广分时、错时停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停车费 贴罚单 交通陋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