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或将于2日完成收购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

2011年03月01日 08: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将于本周内斥资33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完成收购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porsche Holding GmbH )。

此家公司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为欧洲最大汽车贸易公司,但在德国尚未被广泛熟知。截至此前,保时捷控股公司隶属皮耶希及保时捷家族。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于3月1日完成对保时捷控股公司的收购。

大众集团曾于2010年11月表示,保时捷行使认沽期权,将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转让给大众集团。瑞士信贷银行分析师认为,收购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正是大众收购保时捷计划中的一步。对此,大众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外据悉,保时捷及皮耶希家族将收购费用中的25亿美元用于公司增加资本,同时利用盈余将保时捷公司的债务减少至15亿。(编译/孙建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