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西亚特有意进军中国市场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3月15日 08: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有意将旗下的西班牙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以上信息是大众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问时无意识透露的。

据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在中国设立西亚特品牌汽车的经销店,该品牌汽车将在2011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且将于2012年上半年出口至中国市场。

西亚特品牌负责人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透露,现在正是西亚特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为充满活力和能够独立自主的年轻人。”

据了解,西亚特首批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已初步敲定,都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Martorell工厂所生产的高配置车型,主要为Ibiza和Leon两款车型。

业内人士指出,长远来看,西亚特如果想在中国站住脚需经历本土化投产。之前有传言,西亚特也有可能在中国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合资工厂量产,该品牌车型定位同大众旗下的捷克品牌斯柯达相当。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西亚特 上海车展 Martorell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