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丰田能源企划主管:将尽量确保中国零部件供应

2011年04月24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2日,2011国际电动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幕,邀请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层出席,就当前热点的汽车以及新能源话题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丰田能源调查策划室主管草屿隆行。

对话丰田能源企划主管:将尽量确保中国零部件供应

丰田能源调查策划室主管草屿隆行

凤凰网汽车:能否谈谈这次日本大地震目前的情况如何?

草屿隆行:首先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和日本地震的关心和支持,实际上,你们也知道,目前日本福岛核电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这个夏天将会是非常艰难的。但日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日本的经济业重回轨道。

凤凰网汽车:您这次来到电动车论坛的目的和预期是什么?

草屿隆行:这次论坛主要关注于新能源,以及电动车城市试点的实际案例。这对于我和丰田都是有很大的鼓舞启发作用的,学习这些经验对我们十分有益,这也让我们看到了电动车的未来。

凤凰网汽车:丰田在这次地震中情况怎样?

草屿隆行:确实,在这次地震中,丰田的生产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们会尽量确保生产以及中国零部件的供应。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上海车展 丰田 能源 地震 日本 新能源 电动车 零部件 福岛 辐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