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上海车展5款最具潜能钢炮车型 暴走的利器

2011年04月24日 08:4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提到性能这两个字,可能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那些有着拉风外型的跑车。不过随着人们的环保、节能意识不断提高,小排量加涡轮增压的这种形式不断在被人接受,在加上两厢车型天生的运动特性,这类车型会被男性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下面让我们看看,2011上海车展中有哪些车具有“钢炮的潜质”。

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

点评:在2011上海车展开幕当天,在E5车馆的大众展台上,发布了本届车展上高尔夫系列另一款运动车型-高尔夫R20。据了解,这款钢炮废除了上一代高尔夫R32的VR6型发动机,新款则是采用带有涡轮直喷技术的2.0TSI发动机,不过为了与小弟GTI加以区分,发动机采用更高层次的输出,并且配备大众专门为高尔夫车型所开发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

高尔夫

外观: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的高尔夫R依然是一脸的低调,进气格栅由带有红线的蜂窝状回归了传统的横条状,不过深蓝色钢琴烤漆的采用暗示着这不是一台普通的高尔夫。而一个不起眼的R徽标更是明确地告知了它的身份。轮毂看起来相比GTI的战斧式要显档次,这也与高尔夫R较为高端的定位相吻合。因此在轮胎尺寸上也将有所增加,四条225/40 R18的轮胎将会是高尔夫R的标配。

高尔夫

内饰:R20的内饰布局与国产高尔夫GTi相近。不过作为高尔夫系列的旗舰车型,R20在内饰上运用了更多镀铬装饰以及点缀的“R”系标识,而渲染着强烈金属质感的内饰以及高水准的内饰做工,则很好诠释了高尔夫R的运动本质。

高尔夫

动力:高尔夫R20将与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车型共享底盘,采用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动力方面,新车的EA113系列2.0T发动机是所有TSI发动机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经过升级,golf R最大功率达到26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500-5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秒,电子限速情况下极速为25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大众高尔夫R 奥迪A1 雪铁龙DS4 西亚特Leon Cupra R 日产新骐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