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提出还款建议 复产后先偿还10%欠款

2011年06月22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6月21日萨博表示,为了尽快回复生产,已向零部件供应商提出了偿还欠款建议。

由于拖欠供应商货款导致零部件短缺,6月20日,萨博表示位于瑞典南部的工厂将会继续停产两周。

6月21日,萨博发言人Gunilla Gustavs表示,我们已经向零部件供应商们给出了一份提议。但是拒绝透露该提议的详细内容。

而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报道称,萨博在给供应商的信中表示,公司将在复产后先向供应商偿还10%的欠款,而在9月份公司得到贷款后将剩余欠款还清并支付6%的利息。报道援引萨博CEO穆勒(Victor Muller)的话,我们需要供应商的支持,维持公司继续运营。《商业日报》称供应商们将在今天对此提议作出答复。

此外,近日,萨博获得中国汽车制造商青年及经销商庞大汽贸的援助,以此解决其短期及长久的财务问题,但是最终萨博能否扭转资金款,还取决于中国及欧洲能否批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