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融巨头入股萨博母公司遇阻

2011年07月29日 07: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银行业大亨弗拉迪米尔·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正在为萨博汽车公司偿还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的贷款寻找可行方案,以为自己成为萨博的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股东铺路。

安东诺夫的发言人卡尔斯特罗姆(Lars Carlstrom)日前表示,作为萨博汽车公司的贷款方,欧洲投资银行否定了安东诺夫成为瑞典汽车公司股东的提案,该银行最终决定不支持安东诺夫入股瑞典汽车公司。

“我们必须找一个摆脱欧洲投资银行贷款的方法,”卡尔斯特罗姆表示,“希望能在不久之后公布一个可行的方案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欧洲投资银行在此之前并没有对安东诺夫入股瑞典汽车公司的申请发表过任何声明,并且拒绝对以上消息发表评论。

安东诺夫入股瑞典汽车公司必须得到欧洲投资银行、瑞典政府和萨博前东家通用汽车公司的同意,这是因为萨博汽车在瑞典政府担保下从欧洲投资银行贷款,而通用汽车公司仍然持有萨博的优先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安东诺夫 瑞典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