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表态合作获批前不会再注资救萨博

2011年08月01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最大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庞大肯定不会注资救急”。上周二,萨博瑞典方面发布消息,萨博再度无资金给全部员工发7月份工资。这意味着中国两家汽车企业付给萨博的5800万欧元已被消耗。

今年6月份,汽车制造商浙江青年汽车联合经销商集团、庞大集团共同出资与瑞典汽车制造企业萨博汽车签署合作备忘录。到6月底,庞大和青年汽车向萨博注入了共5800万欧元的资金。

“萨博现在是又面临发不出工资和停产的困境”,昨天,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表示,萨博现在又回到了与庞大谈合作之前的状况。但在庞大与萨博的合作获得国家政府审批之前,庞大是不会再给他们资金的。

庞大集团相关高层也承认,两个星期之后,萨博还不能给全部员工发工资,萨博就会面临破产的风险。萨博若破产,庞大集团、青年汽车与萨博此前签署的一系列合作备忘将彻底告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萨博汽车 注资 青年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