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市场1.2万辆二手车 春节后将带牌销售

2011年01月18日 07:35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天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汽车限制政策给目前的二手车市场带来冲击,有关“二手车市场面临崩盘“的言论随之而出。昨日,副市长苟仲文反驳了上述观点,他透露,去年12月24日之前备案的1.2万辆二手车,春节之后将允许带牌销售。

苟仲文表示,北京已有500万辆机动车,每年的更新率是7%到8%,也就是说二手车的数量每年会在三四十万,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不存在二手车市场面临崩盘的危机,北京的二手车市场肯定好于外地。

苟仲文透露,去年12月24日之前备案的1.2万辆二手车,目前已完成备案,春节以后就可以按照摇号政策前的规定带牌销售,其价格将由经销商根据市场行情而定,销售时间也没有特别的限制,这样的话,二手车经销商不会受到损失。

不过除了去年12月24日之前备案的二手车外,政策出台后的二手车将不会再允许带牌销售,苟仲文解释说:“这主要是涉及到倒牌问题,在政策研究之初就已经考虑了,如果允许带牌销售,有一部分人会通过二手车倒卖车牌,抬高价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销售 市场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