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未受摇号影响 多家车企上月销售“开门红”

2011年02月11日 07:0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分析认为是去年销售惯性使然

从昨日几家率先统计出销量的主流车企成绩单看,1月车市并未受北京“治堵”政策的影响,销售情况甚至创下了历史纪录。

本报讯(记者 刘俊)尽管受今年北京推出“治堵”政策的影响,但1月车市的销售仍创下了历史纪录。

福特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0%,单月总销量达53340辆。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1月销量同比增长15%,达38445辆;江铃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1月共售出14895辆,福特称其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福特方面称,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并未受到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的影响,1月录得7135辆的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

产品组合更为齐全的通用汽车也报喜。通用1月的销量达268071辆,刷新了通用在华的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22.3%。

通用方面说,上海通用汽车上月销量达131944辆,同比增长46.3%。上汽通用五菱一月销量达132658辆,同比增长10.6%。

奥迪昨日也通报称,1月在华同比销售增长32.15%,远高于全球22.6%的增速。

全年销售是否乐观仍待观察

对于上月部分车企销售仍然良好,有分析师认为一般都是销售理想的车企抢先报喜,应该是2010年汽车火爆势头在新年销售惯性的体现,今年车市基调是否乐观仍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销售增长 同比增长 车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