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人大将对治堵方案各措施进行调研监督

2011年02月17日 07:5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昨天从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获悉,根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北京新出台的“治堵方案”各项措施进行调研、监督,具体方案将在3月份出台。今年7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201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拟安排听取审议“一府两院”9个专项工作报告。其中就包括备受关注的北京治堵措施实施情况。

据了解,市人大将对“治堵方案”各项措施进行调研监督,其中涉及汽车申购摇号、各项疏堵措施等,具体方案将在3月份出台。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治堵措施刚刚实施,存在尚待完善的地方,具体的疏堵实施情况将提交今年7月份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

此外,市政府还将重点报告加大发展公共交通力度,鼓励绿色出行。加大交通疏堵工程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提高路网承载能力;建设智能交通系统,提高交通科技管理和运营服务水平等情况。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buyh] 标签:市人大常委会 审议 调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