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今二次购车摇号 有经销商保证3个月内摇中

2011年02月26日 07: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泽宁 尹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今二次购车摇号 有经销商保证3个月内摇中

1月26日,两名工作人员把带有号码的球放入透明箱子中。当日,北京进行了首轮小客车指标摇号。本报资料图片 韩萌 摄

第二期购车指标摇号申请的审核结果昨日公布,共产生292280个个人有效编码以及8726个单位有效编码,本期中签比率个人约为1:16.6,单位中签比率约为1:2.18。经审核通过的有效编码,将于今日上午10时参加摇号。

第二批个人指标有17600个,首批单位指标有4000个。昨日上午,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了2月小客车指标审核结果,申请人可登录www.bjhjyd.gov.cn网站查询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

共有19245个单位及个人申请遭淘汰

截至2月8日24时,共有306865个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710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13386个。经审核,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92280个有效编码,其中包括第一期参加摇号、但未中签的16982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726个有效编码。一共有19245个单位及个人申请遭淘汰。

8726个单位角逐4000个单位指标

第二轮小客车摇号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市交通委第一办公区举行。除了2月份个人指标摇取外,还涉及首次单位指标摇号,共有8726个单位将参与摇号,角逐4000个单位指标。

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小客车指标的个人和单位,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3月3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流程

第二期摇号先个人后单位

整个流程与1月份的摇号完全相同。摇号时,从参加现场的16名申请人代表、特邀代表中,随机抽签选定6人生成个人摇号的随机种子数,计算机产生当期摇号结果并进行展示。现场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进行。

本月为单位购车首次摇号,先进行个人申请指标摇号,再进行单位申请指标摇号。摇号将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全程直播。摇号25分钟后,市民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查询摇号结果,1个小时后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追访

71未通过审核企业可申请复核

本报讯 日前,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首批2564辆通过备案审核的单位用车名单,有71家未通过审核。昨日,针对未通过审核的单位,小客车指标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复核流程。

根据规定,企业填报的缴纳增值税税额为上一年度1月至12月向主管区、县(地区)国税局实际缴纳入库的增值税税额(不含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对营业税审核结果有异议的企业,可携带营业税有关纳税证明材料到当地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复核申请。

对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北京市单位可登录(www.nacao.org.cn)、中央单位可登录(www.bjdm.org.cn)查询相关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如果查询后仍有异议,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北京市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对工商注册登记信息审核结果有异议的企业,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本企业的工商登记信息。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摇号 ML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