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评|以书会友的雷克萨斯背后企望是什么?

2016年06月15日 17:0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评论 企业热衷公益不仅能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公众也能从企业的公益事业中体会企业发展的文化和思想。

在众多公益项目中,雷克萨斯将目光对准了“阅读”,这一掌握知识、增长智慧的群体成长方式。2016年6月13日,在亚洲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中国国家图书馆内,《经济观察报》正式启动2016“领读中国”项目。“领读中国”是由《经济观察报》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也是经济观察报与LEXUS雷克萨斯二度携手,旨在将全民阅读活动推向新高度。

如今,正如大家所感受到的,我们的阅读方式正处在变革当中,碎片化的资讯已经成为了主流,但“读书”这种系统掌握知识、从而增长智慧的方式依然有其不可替代性。

“雷克萨斯希望通过读书,让大家多一些摒除浮躁的定力,享受更有情怀和有品质的生活。这一点也与雷克萨斯所秉承的价值观不谋而合。“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说道。

从江积哲也的话语中,我们了解到,雷克萨斯希望通过“领读中国”这个项目,让更多的群体能够感受到雷克萨斯的匠心精神,而这无疑是对品牌帮助很大。基于“领读中国”的项目自身的平台效应,雷克萨斯也希望能进一步拓宽用户人群,将雷克萨斯的品牌价值传播出去。

根据调研,雷克萨斯的消费群体当中绝大多数是具有理性思维的消费者,这也是雷克萨斯的全混动车型销量比其它品牌更多的原因之一。这些消费者平时通过读书增加自己的知识量,从而对环保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因此,赞助这样的读书活动,对于提升产品认知和销量,都是息息相关的循环。数据显示,雷克萨斯2016年1-5月销量为37415台,同比增长127%,其中,混动车型的销量占据四分之一。

2016年5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是5000台左右,但实际收到的订单却有1万余台。销量的快速提升直接带来的就是产能吃紧,尤其在熊本地震之后对产能的影响逐渐显现。“这个影响将会在6、7月份内得到解决,尽快解决用户提车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江积哲也说道。

如今,大多数经销店库存都有车,客户来到4S店对车辆满意的话可以直接提车。但产能吃紧的雷克萨斯在探索另一种模式,经销店不做库存,我们在收到客户的订单之后,立即进行车辆排产、运送和交付。

“我们在和工厂方面进行交涉和商谈当中,现在雷克萨斯经销店大多是以每月一次的频率下订单,我希望能在今年年内实现一个月下两次订单。” 江积哲也表示还没有哪家车企可以做到一个月向工厂下两次订单的。

“在地震当中,我们遭受了一些损失,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麻烦,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通过这件事,我们发现了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间,这正是雷克萨斯的匠心精神。” 江积哲也表示:“匠人与匠心需要摒除浮躁,用心为顾客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正如阅读需要花费时间与精力坚持去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