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大越安全?事故死亡率最低的SUV,日系车来打脸了!

2017年07月0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一谈及“安全”这个话题,大咖会先想到“杜蕾斯”/“冈本”/“杰士邦”这些TT品牌,但各位“阅女无数”的哥们,你们是否也是这么想的呢?毕竟安全第一呀!

但是关于汽车的呢?就在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每百万辆注册车型平均车祸驾驶员死亡率报告中,死亡率最低的SUV一般为大型、中大型SUV车型。俗话说得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所以今天大咖就用真实数据说话,带大家去看看有哪些SUV可以称为”最安全“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奥迪Q7

▲上一代奥迪Q7

▲现款奥迪Q7

大咖点评

对于上一代的奥迪Q7,土壕们是这样说的:十年了,你们终于换代改款了,可把我们等哭了。没错,就是这个换代节奏慢的跟乌龟的上一代Q7在IIHS的死亡率报告中安全性能成绩出色。新一代奥迪Q7也增加了2.0T的车型,这也一定上降低了购买Q7的门槛,虽然在中国的市场表现不如上一代车型,不过相信其安全性能相比老款车型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切诺基

大咖点评

有人会说,在可靠性排行榜上,JEEP可靠性不是很差吗?但安全数据同时也告诉我们,JEEP的安全性能可是杠杠滴!特别在新一代JEEP车型里,大多数被动安全性能都有大幅提升,他们官方也一直把”安全“拿来宣传,所以可见JEEP在安全问题也是十分看重!

雷克萨斯RX350

▲上一代雷克萨斯RX

▲现款雷克萨斯RX

大咖点评

雷克萨斯RX350口碑在我国还是不错的,这里的零死亡车型是两驱的版本。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在售前和售后”日系服务“能让车主感受到作为一名雷克萨斯车主的尊贵。除了服务之外,这款雷克萨斯RX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也值得称赞,据大咖所致,新一代雷克萨斯RX在国内上市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提车需要等待3-4个月时间,部分地区甚至加价1-2万。

马自达CX-9

大咖点评

据消息说,马自达全新CX-9将由一汽马自达引入国产,新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所以喜欢魂动设计的CX-9的朋友们,就准备好银子吧!此外,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是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零死亡率的日系车也算是本土的佼佼者,而且国产后的CX-9价格也会一定地下探,想必词国产CX-9会是一款挺有诱惑力的中型SUV。

奔驰M级

▲老款奔驰M级

▲新款奔驰GLE

大咖点评

奔驰M级碰撞测试结果可是最高的5星评价。在发生车辆碰撞时,无论车身遭到前方还是侧面的撞击,M级都能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保护,所以能有这样优异的成绩想必也是得益于这样出色的安全配置。新款车型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命名方式和家族式设计,在国内的市场反响还是不错的。

大众Tiguan

▲上一代Tiguan

▲全新一代Tiguan

大咖点评

声明下,这里的Tiguan可不是合资途观或者途观L,而是进口版本的途观,这也是紧凑型SUV中唯一一款上榜的零死亡车型,但具体国内的途观能否有这样的成绩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这样的数据我们是不可能知道的。

丰田 Tacoma

大咖点评

Tacoma这货在中东地区可是赫赫有名,为什么呢?就是耐操呀!Tacoma拉货、作战和越野不在话下,所以很多恐怖份子也是对这样的车型情有独钟,毕竟打起战来,车子有个闪失是要丢命滴,这也侧面说明了丰田的可靠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