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SUV车型

2017年08月04日 21:02:31
分享到:
来源:疯子说车

车展对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很多车企也会采用在车展上发布自己的新款产品,8月25日,成都车展开幕已经进入的倒计时,那么这一次车展上都有那些值得关注的车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这次的车展依然是SUV产品的主场,雷克萨斯新NX、宝沃BX5、纳智捷U5 SUV、汉腾X5、远景X3、传祺GS3、荣威RX3、观致Model Young SUV。可以看到,吉利、广汽、上汽以及观致等,都准备在这次车展上主推自己的小型SUV产品。

我们先来说远景X3,这是吉利第二款小型SUV产品,当然远景X1那个尺寸虽然定位于微型车更为合适,不过既然都贴上小型SUV的标签了,我们讨论也就没啥意义了。不过这次远景X3可以说是实打实的小型SUV,其竞品也是针对宝骏510以及哈弗H1这两款产品,远景X3在外观上表现尚可,侧面车身比例略微失调,整体尺寸较小,相比宝骏510优势不足,当然这款车公布具体售价之后,能否成为继宝骏510之后的第二爆款车型,目前还不好说,值得期待。

传祺GS3,纵然传祺的SUV产品遭遇的投诉问题占比较大,但是这依然影响不到传祺SUV产品的销量,GS4紧随哈弗H6之后,其实力也自然是毋庸置疑。这一次,传祺也要跟风小型SUV市场,拿出这款GS3,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能否在市场上抢的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个人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荣威RX3,该车和名爵ZS为同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风格上和名爵ZS相比感觉却了一丝年轻的气息,不过外观的事情终归是萝卜青菜。该车的卖点之一也是和名爵ZS重合,互联网+汽车,名爵ZS玩的还算不错,那么这一款表现又会怎样呢?据悉,该车搭载了1.6L和1.3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售价方面,我个人感觉或许要高于名爵ZS和哈弗H2看齐。

观致Model Young SUV,这款车之前已经有很多媒体报道过了,或将成为自主品牌里边最强小型SUV,该车颜值漂亮、配置丰富、品牌也不存在毛病,在售价方面可能也将成为自主小型SUV里边最贵的,我个人感觉的9万元左右入门吧。该车搭载1.5T发动机,也是一个未来比较有实力的选手。

小型SUV市场的大战已经愈演愈烈,合资小型SUV产品的上市,让自主加快了新产品的推出步伐,这些产品综合实力都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一查看,我这里篇幅有限就不多讨论了,不过瘾的,可以到8月25日的时候,去成都车展上好好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