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超神SUV!外观照搬百万揽胜,和奥迪重名,才卖6万

2017年12月0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川子说车

如今要说起10万级别就能买路虎的字眼,我想大家都会想起众泰和陆风这两个良心车型,让我们平民老百姓花小钱也能买到豪车,也算是依靠模仿让它俩发家致富,而如今又一款超神SUV和我们见面,之所以说它超神,那是因为在模仿上比起众泰和陆风还到位,它就是来自昌河的Q7,定位于紧凑型SUV。

null

大家听到这个车名是不是感觉豪华味十足,和奥迪Q7重名,再看外观,更是有着十足的豪华气息,尤其是前脸造型几乎是照搬路虎旗下的百万揽胜,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方正的大灯组合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在气场上完全不输百万SUV。

null

侧面上,Q7也跟上来时代发展的潮流,悬浮式的车顶应用其中,而且对于柱体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和揽运有着几分相似之处,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00mm,轴距为2670mm,完全就是标准的紧凑SUV块头,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null

尾部方面,采用连贯式尾灯组合,尤其是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尤其是傍晚或许真有几分全新卡宴的既视感。

null

内饰线条上也是平直为主,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成为了内饰最大的亮点所在,而且内饰用料也是软质为主,至少对得起它旗舰的定位,从目前给出的配置来看,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感应式尾门,液晶仪表盘等都会装配其中,还是很厚道的。

null

动力上,不用多说,还是来自沈阳航天大三菱的1.5T发动机,熟悉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该车虽然定位于旗舰身份,但三大件上表现还是相当薄弱。

null

新车据悉会在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从整体分析来看,价格有望在6万左右起步,因为品牌知名度以及技术上不占优势的前提下,Q7就必须拿出十足的诚意来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过高的定价也只会让它惨败,上市后能否取得一个好销量,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销量好在短时间内并不是易事,车本身是一方面,品牌认知度更为关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