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徽奕奕耀龙城 纵享“E”往无前之行

2017年12月22日 09:48: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匠人

——“智者,大成”2017梅赛德斯-奔驰北区E级车品鉴之旅

null

太原,山西省省会,简称“并”,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年建城史,“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来到太原举办了E级车品鉴之旅,通过“E级研发室讲解”,“至臻生活品鉴”及“深度试驾体验”等环节的设置,完美诠释了“智者,大成”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所拥有的“设计的智能”、“驾驶的智能”以及“互联的智能”,为初冬的太原增添了一份非凡气韵。

null null

中国专属全心全“E”

长轴距E级车优雅、自信的设计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独有的车身比例。走进E级研发室,嘉宾们更为深入地感受了源自E级车大成智慧背后的精湛工艺与设计理念。作为专属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长轴距E级车在满足中国客户个性化需求方面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新标杆。车身长度为5065毫米,轴距较标准轴距车型增加140毫米,达3079毫米。加长的轴距全部用于后排,带来宽豁的后排空间,让驾驶和乘坐皆享舒适。后排私密三角窗的设计灵感源自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结合后排整体式豪华中扶手和豪华型头枕,营造出头等舱般的私享体验。E级车的环抱式中控台,通过横向线条的巧妙运用,内饰设计师将仪表台和车门设计浑然合一,而中控台则以垂瀑造型镶嵌其中,线条与色彩的交错与呼应蕴含着独特的设计美感。

C柱处“L”这一特殊标识,为长轴距E级车刻上了“专属中国”的烙印。

null

内饰质感 “E”于言表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中控显示屏由两块12.3英寸新一代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构成,显得高档且独特。两块显示器在整体玻璃护屏的保护下完整的形成一个整体,宛如悬浮在空中的战斗机座舱。左侧显示器执行的是仪表盘功能,它为驾驶者提供所有相关信息。而右侧显示器则令车内驾乘者更为方便地了解当前车内信息娱乐及舒适功能的状态。

null

现代且高档的选材成就了内饰的优雅风格,包括木纹饰板与精美的镀铬饰件。考究材料的应用还体现在外覆皮革的车门面板,以此勾勒出精美的线条。另一个明显的梅赛德斯-奔驰特征则是内饰所体现出的极高品质感,这要归功于对细节与工艺的一丝不苟。

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可调节后排座椅靠背和舒适型头枕可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中国专属的后排中央触控屏可让后排乘员更为便捷地控制座椅加热、音乐多媒体、温度、香氛、后排遮阳帘以及氛围灯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兼具豪华与科技感的车内氛围。

null

星辰惊艳 “E”彩纷呈

长轴距E级车内照明同样采用了寿命耐久同时节能的LED照明技术。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车内气氛,它为车内饰件、中央显示器、中控台上的手套箱、中央扶手凹槽、门下储物槽、前后脚部位置、顶部控制板、后视镜三角区以及音箱等区域增添了美妙梦幻的光影。

全新设计的“星辰”尾灯也将随全新长轴距E级车惊艳亮相:独特且醒目的“星辰”(Stardust)尾灯源自创新的光线反射技术,其采用的独特表面结构设计令尾灯呈现非同凡响的“星辰效应”。

长轴距E级车应用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在汽车灯光技术领域翻开了全新篇章。每个大灯均配备84颗单独启动的高性能LED点光源,突破了此前24颗的记录,这意味着它可实现更为明亮与精确的照明效果。凭借精度控制达到全新水平的光线分布自动照亮路面,同时不会对其他道路参与者造成刺眼的眩目。

null

智能驾乘 “E”往无前

太原素有“锦绣太原城”的美称,这座有山有水的文化名城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智者风范相得益彰。一路驾乘E级车,感受古城风韵,享受E级车的智能驾乘、至臻品质与宽豁大气。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所拥有的Mercedes me互联服务及Car-to-X智能云端交互系统,从提供车辆基础信息到车辆的设定和控制,从智能导航到移动办公,轻松实现人与人、人与车、车与云端的互通交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智能互联带来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场,Mercedes me互联客户端为嘉宾们做出了完美解答。拿出手机,打开Mercedes me 互联客户端,点击进入“车辆”界面,嘉宾可以轻松知晓关于车辆的必备信息,比如车的状态是否良好,油量储备是否充足。

null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拥有傲视同级的驾驶科技,助力驾驶者纵情驰骋。其智能驾驶系统赋予E级车“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卓然智慧。如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领航转向功能及智能领航限距功能(Distance Pilot DISTRONIC),后者可提供自动巡航控制和限距控制,使车辆在最高不超过200公里/小时的行驶状态下跟随前车,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既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又极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全系标配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ing Assist)将危险的紧急状况大幅降低。这套基于雷达的系统将始终监视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并且可确定本车与前车的距离以及前车速度。

null

本次活动也为太原——这座钟灵毓秀、重商崇文的锦绣名城留下了E级车智慧尊崇的卓越风姿。百年积淀与创新精神融为一体,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以智能成就未来。

智者,大成。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E”往无前已经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