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大G还是一样的方……等等,这是什么?!

2018年01月09日 12:43:37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原本说好美国当地时间本月15日会在北美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奔驰G级,突然放出了数张内外饰官图,而原本以为看不看都还是那个老样子的大G,这次突然耍了点花样,如果它还是原来的大G…算了世界上没有如果,看图吧。

null

当然话说回来,方还是你大G方,打断40年的经典传承是不可能被接受的,乍看之下外面最显眼的改变就是全新的LED头尾灯,少了一些直硬的线条,多了一点弧线处理,进气格栅加以润色,整车尺寸会加长2.1英寸、加宽2.5英寸,但整备质量减少了135公斤,车身刚度提升了50%,越野潜力显然一点都没有放下,但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null

这对圆滚滚的后视镜是哪里来的!你走错班了吧朋友!看看你爸那对威武霸气的耳朵,怎么到你这儿就这么软萌了呢?时代变了时代变了…其实从新的整车设计也能感受到新一代G级明显要多了很多圆润的气息,这种改变是不是真的能顺应市场趋势?对于大部分车来说,是的,但是对于G级这种特殊群体,这对后视镜绝对会成为日后大家吐槽的对象。

null null

它爸

再回到此前曾经有过曝光的内饰,我似乎也能理解一点G级对后视镜的处理,至少坐在车内,除了宽大和屈指可数的几处粗犷元素,新一代G级的内饰很难让你与那40年如一日的不羁的外表产生联想,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透着满满的豪华感,后排纵向空间甚至增加了15厘米之多,这些设定不无道理,人们爱大G野性的外在感官,但同时也需要豪华精致的内在享受。

null null null

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入门版本采用传统机械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搭配,方向盘采用了与新款S级类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奔驰特色的双拇指控制系统,中控面板大大简化,三把锁没有缺席并且摆在最中央位置,下方空调区域还多了精致的石英钟,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已经彻头彻尾的提上来了。

null null

尽管新一代G级将整车的实用性更偏向于城市,就像上面所说,越野的潜力从来都没有被抛下,非承载式车身、梯形车架、三把100%差速锁都得以保留,前悬挂升级为双叉臂独立悬挂,还新增了越野G模式,可以自动调节油门灵敏度、悬挂和转向力度等。

null

动力上海外版G级会提供4.0T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和全新开发的2.9T六缸柴油机,都匹配9AT变速箱,而未来还会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轻混动车型,那个时候大G可能还要面临比后视镜更汹涌的“考验”。

null

看到现在为止,新一代大G是让你粉转路了还是被圈粉了呢?反正后视镜这一处最显眼的“槽点”一定已经吸引来了很多嘲讽,当然也不排除里面有不少情到深处自然黑的铁粉,今后的大G方还是方的,但是必须承认,它已经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