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这台硬了38年的“陆地坦克”终于换代!

2018年01月09日 17:13: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霸气!这台硬了38年的“陆地坦克”终于换代!

作者丨麦克灬飞弹

编辑丨麦克灬飞弹

全文1156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近日,原计划于1月15号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奔驰全新一代G级,但官方不知怎么了将其外观图片曝光于公众视野中。

在看到新奔驰G之前,堂哥想让小伙伴来看看曾经那个方方正正,特别硬汉的奔驰G

天地一色 大G 威武霸气

有棱有角,方方正正,方盒子的造型,奔驰G在人们心中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存在

方正是我给大家的印象

所以,长期以来对方盒子的印象,当我看到新一代奔驰G的时候,瞬间感觉有点情绪复杂了,哎那个方盒子去哪里了,把它还给我呀!这个有点圆润的家伙是大G吗?内心不由得问自己,它是谁,它是谁,它是我们的大G吗?

新大G外观看着有木有很萌

但是怎么说呢,虽然依旧一眼看上去这还是那个奔驰G级,但它实在是有点过于圆润了。最直接的视觉感觉圆润,关键的原因是车头的转角处理,比上一代车型都更加的圆滑。反复看这几张官图,感觉这辆奔驰G,不在那么硬汉了,反而变娘了,文艺一点说,这辆奔驰G的棱角被这个时代打磨的圆滑了。

调皮的”我”出门玩耍一下

当然,在新设计下使奔驰G变得圆润好不好呢?当然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就像路虎发现系列一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笨头笨脑的越野车变得精致了,当然也是这个时代发展和审美的趋势。奔驰在全新的设计语言下使得大G的外观失去棱角,没准喜欢它的人还更多了,外观看上去那么呆萌,只是那些曾经喜欢它拥有硬汉般外观的人有一些怨言吧!

尽管官方还没有把具体车型尺寸数据公布出来,不过可以预测的是全新一代奔驰G级为了迎合当今的发展趋势会加长车身长度提供更多的车身空间和更好的后排舒适度。

从侧面看车身有所加长

除了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也变得更加豪华高级。采用大量真皮和开孔木纹板材质,也添加了更多的金属元素。中央标志性的三把差速锁设计将会得以保留,并用镀铬材质加亮,老款车型的直排换挡杆也变成了怀挡设计。

丰富配置的中控面板

低配版上仍将使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加上中控台12.3英寸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将使用双屏幕。此外,在新一代奔驰G上,将采用九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奔驰和AMG联手开发的新独立的双横臂悬架。

家族式的内饰风格

动力上,新奔驰G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未来奔驰G级还将会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车型。

总体来说,除了有点圆润的外观,和不再简朴的内饰,奔驰G还是那个硬汉般的奔驰G。他依然是很多爱车人的梦想,只不过这个梦想变得有一点圆润罢了。

方圆有度

不仅是奔驰G,奔驰新发布的车型都感觉变得圆润,奔驰好像在向这个圆滑的世界做出了妥协。当然,这也可能是前任的设计实在是太经典了,给我们留下的是对新车型的期望太高,而并非失望。

圆润的大G不是变成娘炮了,而是使得一位拥有铮铮铁骨的硬汉变得重情重义,不管从动力上还是内饰上都更接地气了。

有30万不买宝马奔驰是有病吗?

是的,买这台车的人真的病的不轻

30万级的动力

100万级的操控

开上这台车仿佛车神上身!

别不信


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