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跟路虎较劲的SUV非它莫属!造型爷们,网红明星都抢着买!

2018年01月16日 20:59: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敢跟路虎较劲的SUV非它莫属!造型爷们,网红明星都抢着买!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G级。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讲解奔驰G级的发展史时谈到:“迄今为止生产的所有G级越野车当中,约有80%仍在道路上行驶,传承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

此次的更新换代,自然也是对诞生自1979年的“大G”的又一次传承与提升。

保留经典外观 提升车身性能

作为豪华越野车的鼻祖,“大G”的经典外观历经四十年仍不失时尚与美感——“方盒子”车身造型一如既往的霸气硬朗,看来这份家族式风格在新车上并没有丢失。

全新G级车的长宽分别增加了53毫米和121毫米,提升了车内空间。

奔驰G级上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颇具特色的关门声、结实的外部保护条、后门备胎,以及显眼的前部转向指示灯等这些标志性的元素都得到了保留。

最主要的外观变化在于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

另外,新车还与时俱进地采用了LED前大灯和“回”字形LED尾灯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炫酷。

新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并搭载了全新独立前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

同时全新G级在公路上行驶时的灵敏度、动态特性和舒适度也明显提升。

全系标配了非承载式车身、三个100%差速锁、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轴扭矩分配:40/60)。

家族化内饰设计 全新版宽敞豪华

相比于外观的传承经典,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同时还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的线条设计,这样与其硬派SUV的定位更加接近。

中控台方面,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

而高配车型则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

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此外,新车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和开孔木纹板材质,还用拉丝金属或碳纤维点缀。

新车还针对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保证了其乘坐的舒适性。

它的后排座椅可按40%、60%或100%整体折叠。同时座椅拥有诸多便捷功能:如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的豪华头枕等。

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内饰有多种颜色搭配可以选装:标配为黑色/坚果褐色/玛奇朵米色,还可以选择铂白/游艇蓝/红色。

此外还可选装DINAMICA纤维黑色designo屋顶衬垫、银色阴影通风口,门板、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等细节可以选装“纳帕”真皮,包括带有动态菱形图案绗缝的座椅。

多种动力选择 混合动力登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其中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

全新车车型尚未公布售价 提供现款车型售价作为参考

现款奔驰G级售价信息:

G 350d(3.0T 245马力 V6涡轮增压)

厂商建议零售价格132.9万元

G-500(4.0T 421马力 V8双涡轮)

厂商建议零售价格169.8万元

G-500典藏版(4.0T 421马力 V8双涡轮)

厂商建议零售价格183.8万元


V姐总结


此次奔驰推出的全新G级在保留经典外观的同时,对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

乍一看新车外观几乎没有改动,但在其内饰和系统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全新一代。

相信对“大G”执着的爱好者们也会在看到自己所热爱的经典车身后,喜欢上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内饰设计。


看完有什么想法吗?跟米妹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