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天籁也来了, 日系中级车三强究竟该怎么选?

2018年03月30日 16:37:3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车壹圈》了解到日产全新一代Altima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如同全新凯美瑞、十代雅阁的一样,作为美版天籁车型,新车将引进国内。

null

全新换代意味着日产天籁的变化会十分明显,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基于Vmotion 2.0 Concept概念车打造的车身线条更加的流畅、运动。前脸“V”字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比较夸张,与前大灯贯通的设计提升了新车时尚感,给人更加精致感受。

null

无论是全新凯美瑞、十代雅阁还是全新天籁,年轻化、运动化似乎成为了日系中级车的统一风格。三者相比之下,全新天籁的外观并没有像凯美瑞、雅阁那样完全颠覆,或许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null

null

全新一代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916*1853*1462毫米,轴距达2823mm,其中长度、宽度、轴距进一步增加,高度则更加低矮,这也是目前B级轿车主流趋势,其空间表现与全新凯美瑞、十代雅阁相差不大。

null

让人比较惊喜的是全新一代天籁在内饰、配置方面的改变。新车内饰设计虽然不如全新凯美瑞个性,十代雅阁科技,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搭配质感丰富的内饰材质,给人比较温馨、居家的感受。同时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木纹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

null

null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十分丰富。首次提供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领先同级别车型。此外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光灯辅助等配置均有搭载,驾乘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增加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5千瓦,峰值扭矩达370牛·米。此外还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5L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44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日产CVT无极变速箱。

null

相较于全新凯美瑞的2.0L、2.5L发动机和国产十代雅阁搭载的1.5T发动机,全新天籁新增的2.0T动力系统若引进国内,将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车壹圈》认为:在日系中级车三强换代升级中,凯美瑞、雅阁、天籁纷纷将目标人群瞄准90后,其中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已成为主流。目前来看,在三者之间的角逐中凯美瑞个性、雅阁科技、天籁动力强,具体谁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等全新一代天籁正式国产后,较量将正式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