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逆风局”还能斩获MVP,车界“超级奶爸”是如何做到的?

2019年02月20日 10:13:5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虽说刺客和法师是《王者荣耀》的“亲儿子”,可辅助型角色同样为取胜关键,这其中让人又爱又恨的一定是扁鹊(外号毒奶)。一个聪明的毒奶在团战时能很好的稳住阵线,20杀20助攻、救队友于水火,甚至逆推取胜也是常有的事,故而被誉为“超级奶爸”。

车市和游戏对局一样,纵使是“逆风”时刻,也会有一个强有力的“超级奶爸”登场,用一套王者级的操作活络全局。宝骏360就是这样一个开了挂的存在,自2018年5月10日上市以来便持续走俏,最终以106099辆的成绩完成对2018年的收官,再加上2019年1月份10826辆之表现,已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展现出新生代国民用车的典范姿态。

“最强奶爸”发威,加冕6座市场MVP

众所周知,我们车市经过近几年的的爆发性增长,至2018年突遭刹车,造成“28年来首次负增长”的大逆风,甚至被各大品牌视为“兵家必争之地”的SUV也出现5.5%的跌幅(全年销量:9513162辆),更别说MPV市场出现了16.2%的跌幅,可谓寒风凛冽。可纵使是这般光景,照样有宝骏360、吉利“双缤”、广本新雅阁、北现菲斯塔、比亚迪唐等大热神车,而宝骏360无疑是其中最高光的一员。

回溯宝骏360在2018年历程堪称奇迹,其在亮相之际就迅速收到业界的关注,人气与订单水涨船高,以至于5月10日上市后短短20天就取得8003辆的成绩,从6月份开始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9月份创下年度最高纪录的18943辆,距2万大关仅一步之遥。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在7月份开始就强势爆发,连续7个月力压宋MAX居于细分市场亚军的位置,不仅成功拓宽6座家用车这一全新的细分领域,更一举加冕该细分市场的MVP,盘活了多功能家用车市场,堪称2018年车市中的“最强奶爸”。

当然,宝骏360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最重要的原因还是讨喜的“角色属性”,在设定上,宝骏360可以说是集MPV的高容量、SUV的高拓展性、轿车的俊朗和雅致完美融为一体之杰作,实为现代出行6座家用车的集大成者。2+2+2的魔幻空间组合、经济高效的1.5L+6速手动和自动挡动力总成、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8英寸悬浮中控液晶屏、博世9.1版本ESP,英国米拉团队调校的舒适底盘等元素,故而被诸多年轻人视为家庭用车首选。

与此同时,5.68万-7.58万元的亲民售价,让这梦幻优质的幸福车生活变得触手可及,与之“超级奶爸”的形象相吻合,上市即爆款也是必然。

沉淀积累再强势爆发,诠释国民车风范

当然,王者荣耀里的扁鹊之所以被称为“超级奶爸”,最重要的关键莫过于叠加,当敌我双方头上印记都叠加到5时紧接一个大招,不仅奶活队友还能给对方造成致命的打击。宝骏360能在逆境中强势进击,成为新时代国民车的典范,除了自身过硬的配置,同样离不开宝骏品牌形象和优秀口碑的沉淀。

作为拥有“神车制造厂”的宝骏汽车始终将“以用户为核心”造车理念贯彻到底,因此在对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深入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并加以国际先进工艺和严苛品控,创造出一款款叫好又叫座的优质车型。从10万级家用车领域开拓者宝骏730一炮而红(仅有3年就迈入百万大关)到拯救了每况愈下的A0级家轿市场的宝骏310(推出310W车型后进一步强化在5万元级轿车市场的统治地位),再到小型SUV王者——宝骏510的持续爆款……筑成了宝骏品牌深厚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宝骏360成功拓展家用6座车市场及上市后的火爆销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骏在取得巨大成功后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其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还将基于全新的R平台开发全新产品,从而进一步丰富了自身产品序列,以便能更好应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据悉,R平台集结全球化资源优势,有着极强的延展性,更成为中国首个全系越级搭载了荷兰FSD阀系高端减震器的品牌(多用于保时捷奔驰 等高端车型身上)……这般深厚的技术储备,相信宝骏在未来一定会创造出更多“黑马”甚至是“白马”般的优质车型。

毫无疑问,宝骏品牌真的很懂国人到底想要什么,其完美地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并执着于造好车的品牌形象。而“超级奶爸”宝骏360能在“逆风局”中取胜,成功开拓了“6座家用车”市场并引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也说明了宝骏对消费需求的洞察与市场嗅觉的灵敏度。相信随着更多优质好车的上市,宝骏汽车的未来将大有可为,实现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里程碑更是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