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所有叫“RS”的车型都是性能车,比如这辆宝骏RS-5

2019年04月23日 02:42: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了解汽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汽车界凡是以“RS”命名的车型都不是什么“善茬”,比如车奥迪的RS5、梅甘娜RS、福克斯RS等等。“RS”包含着性能、运动与赛道的意思,但是今天介绍给大家这辆的宝骏RS-5车型确实跟运动和性能差点意思。


毕竟这辆宝骏RS-5只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1匹,随之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与之前的宝骏730CVT版本的车型动力一致。这样的动力应付日常驾驶绰绰有余了,但是想要开着它下赛道,就有点过分了。所以说这车跟以往那些叫“RS”的车型没太大关系。

宝骏RS-5作为宝骏换标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说真的我真心没有觉得原来的宝骏车标有多丑,但总是被网友们戏称为“驴头标”确实有点夸张了。在外形上,宝骏RS-5依旧延续了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像极了之前的爆款车型宝骏510。作为一款售价在9.68万-13.28万元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仿佛又一款销量王车型即将要诞生了。

欲知更多详细内容,点开视频让亚琦告诉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