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11万出头,和燃油车同价的纯电动SUV了解一下

2019年07月06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尽管车市的大环境发生了前所没见的变化,但作为消费者的感受并没有行业人士来得深。他们更多的是关注自己喜欢的车型,是否恰好会有优惠;又或者是这款车的使用成本是否低廉,以及新车在政策方面有没有一些优惠,可以进一步去减低购车、用车的成本。

但事实上,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产销数据逐步提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5月汽车产销数据。值得一提的是,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11.2万辆和10.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6.9%和1.8%。1-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8万辆和46.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6%和41.5%。鉴于SUV市场在国内的受欢迎度,当手持着购买燃油SUV的预算时,能不能买到具有实用价值的纯电动车型?

上汽集团-名爵EZS纯电动

补贴后售价:11.98-14.98万元

亮点:英国、泰国等市场有售

看看日历,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已经正式实行。部分新能源车型早在消息公布之时,便发起了涨价信息。而名爵则反其道而行,延续上市时11.98-14.98万元的售价来稳定消费者对EZS纯电动的信心。再者,有别于造车新势力对性能、电池包容量的“极致”追求,传统车企所打造的纯电动车,大多的思路是在于追求稳定,在性能和续航里程之中找到平衡。

也正是对稳定性的要求,使得名爵EZS纯电动可以在英国、泰国等市场销售;而并非只能在国内发展。因此,我们见到EZS全系车型使用44.5kW容量的电池组,在工信部测试的续航里程均为335km,而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10kW和350N·m。虽然算不上惊艳,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整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得到保障。并且,可以通过活动计划,每月支付电池租金来享受10万不到的购车价格。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补贴后售价:12.98-15.58万元

亮点:电动化平台打造

领先于国内其它品牌造纯电动汽车的思路,传祺应该算是最早以电动化平台思路来推出新车的品牌,传祺GE3便是首款以此思路打造的车型。得益于此,GE3三电系统布局更加合理,从而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充裕,中控台、门饰板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拥有一定的豪华感。同时也因为电动化平台的缘由,传祺GE3的驾乘感受也比较接近燃油车。随着电池、电控技术的发展,电动车型的更新换代加快,传祺GE3也将续航里程提升到410km。

尽管划分为SUV类型,但GE3 的形象更多是一种跨界车的结合。比如说有着如轿车般的离地间隙,厢式车的高挑车身以及两厢车独有的灵动活泼的视觉感受。车厢内饰的布局设计,和外观有着明显的风格差异。随处可见的三角形元素在车厢内反而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圆角矩形的大量运用。连同乘坐、行李箱空间也和同门的燃油版SUV如出一辙。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3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4.73万元

亮点:国内首款韩系新能源SUV

刚才提到GE3以电动化平台打造新品的思路值得赞赏,但仍然有不少车企选择“油改电”的方式进行新能源车的产品布局,起亚KX3 EV就是源于燃油版KX3而来。这样的好处当然是丰富了车系产品,其次是消费者不需要过多去重新适应设计、形象等方面的细节。因此也容易增加购买者的心理预期。

沿用燃油版的车厢设计,KX3 EV的车厢容易让人接受,并且以仿皮纹理在表面进行处理,减少了廉价感。乘坐的品质和储物空间等基础硬件,KX3 EV也是做到了燃油版车型的水平。45.2kWh的电池包容量,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30分钟就能把电量从3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