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为队内和谐 迈凯轮请续约巴顿

2011年07月11日 19:09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密尔顿:为队内和谐 迈凯轮请续约巴顿

汉密尔顿非常满意与巴顿做队友,他希望迈凯轮车队能够长期留用巴顿,因为巴顿的举止让车队更加和谐。

汉密尔顿与迈凯轮车队的合同将于2012年底到期。巴顿与迈凯轮的合同是2+1,明年迈凯轮拥有选择续约权。汉密尔顿透露,续约工作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

汉密尔顿说:“目前我有一份稳固的合同,而马丁(惠特马什)已经跟我说要尽快讨论新合同,就在未来几个月。希望能在今年底,我们能够确定,让我能继续,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汉密尔顿对于未来的队友人选也非常看重,他希望迈凯轮车队能够让巴顿留在自己身边,如果他选择留下的话。

“如果没有破坏,那就不要修补,”汉密尔顿对《镜报》说到。“未来三年我希望能和他一起比赛。简森太棒了。他很快很有竞争力。他的举止有助于创造一种舒适的车队氛围。我们的车队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加和谐了。”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迈凯轮 巴顿 汉密尔顿 F1 银石 红牛 维特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