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车队F1英国站包揽亚季军

2011年07月11日 16: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0日,2011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英国大奖赛在全球最经典的赛道之一——银石赛道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半小时鏖战,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兼红牛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凭借最后的疯狂超车斩获亚军,其队友马克•韦伯则凭借稳定的发挥将季军收入囊中。而作为红牛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Logo再一次伴随两位车手激情闪耀于领奖台上。

红牛车队F1英国站包揽亚季军

维特尔高举奖杯

红牛车队F1英国站包揽亚季军

韦伯夺得季军

自2011赛季初始英菲尼迪以红牛车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介入F1赛事以来,红牛车队以及英菲尼迪的首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F1世界冠军维特尔始终表现亮眼。目前,维特尔以80分的优势牢牢占据着F1车手积分榜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他的队友韦伯,而红牛车队则在F1车队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傲视群雄,足足领先第二名120分。随着红牛车队在F1赛场上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英菲尼迪在全球各地的推广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已隆重启动RB7城市巡展活动——“英菲尼迪锋耀天下 赏车会”。此次巡展活动将会陆续登陆全国16座繁华城市,届时F1明星车型RB7将联袂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35跑车型SUV和运动型豪华座驾G37,倾情演绎澎湃动力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奢华的完美融合,为全国消费者与F1车迷的都市生活倾注更多的灵感与活力。

红牛车队F1英国站包揽亚季军

维特尔、韦伯赛场上前后呼应,RB7战车上的英菲尼迪logo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红牛 F1 英菲尼迪 英国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