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和F1红牛车队有商业合作也有技术合作

2011年07月08日 19: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您提到这个人云亦云,我们看到包括像本田丰田也好,都已经暂时的退出了F1的在场,相当于急流勇退了。英菲尼迪选择在这个时候急流勇进,除了不人云亦云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一些考虑?

吕征宇:谢谢您的观察,非常的敏锐。首先我觉得我的母公司日产公司就是在汽车业里,包括在日系的汽车也里头,也是属于地震以后恢复的最快,并且唯一保持不减产,不减目标的企业。说明我们真正的核心能力,核心竞争力。我得有这个能力才能干这个事情。

第二个,我们进入F1的行动,其实可能和刚才您提到的前面两支车队还不太一样,我不是去组织一个整支车队,组织整个一支车队是另外一个概念上的事情。我们是希望能够通过和F1红牛车队的商业营销的模式的合作。当然不排除我们有技术上的合作,和其他未来可能的合作,这个还是有区别的。组织运营一支车队和赞助一支车队,不是一个概念。

主持人 梦娇:所以说这个英菲尼迪有没有可能在F1上取代雷诺?虽然我们刚才提到雷诺可能是做了一个媒人的概念,这个有没有可能?

何醒言:雷诺是一个单独的车队,他是单独组织一个车队。

吕征宇:我不能说有,也不能说没有。因为我确实没有问过同样的问题,我下次一定要问我的同事,但我确实不知道。

主持人 梦娇:有没有可能将来和红牛车队在民用车的项目上开展一些计划呢?

吕征宇:实际上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已经有技术协议,可能把F1上一些技术用在民用车上来,同时把民用车上的一些成熟技术也放到F1上来测试,这个一定会有的。

主持人 梦娇:会不会在技术层面上给车队一些……

吕征宇:在合同里面是有提到,但目前看,因为我们刚开始,未来这些可能都存在。

主持人 梦娇:存在无限可能?

吕征宇:不是无限可能,是肯定存在某种可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