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借助F1红牛车队迅速拉升品牌知名度

2011年07月08日 19: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刚才您也提到,一流的品牌要和一流的品牌合作,今年英菲尼迪一个大动作就是和F1的合作。为什么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结点?出于一个什么样的考虑呢?

吕征宇:F1这个全球赞助的时间,其实我们从去年稍晚的时间也在谈。你也知道F1的谈判是很复杂,很艰巨的。假如不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雷诺本身就是F1车队关系,我想我们也不会那么快的能拿到这样一个合同。因为我们要赞助的对象是目前最顶级的,表现最好的,目前只有八站当中,他就已经六次冠军的红牛车队。而且维特尔也是只有二十三四岁的一个年轻人,刚好和我们这个品牌的年龄也很接近,他代表着年轻,充满激情、挑战。这几个因素和我们品牌所代表的,刚才我提到的那个内涵特别的契合。

主持人 梦娇:今天我们演播室也特别做了一些小小的细节的改变,这边有红牛车队的帽子,这边有吕总和维特尔的合影。这个是在当时签约仪式上吗?

吕征宇:在上海F1大奖赛的前夜,我们把他那个F1战车,当时请了中国主流媒体,做了一个发布,我们在他的战车旁边,有我们全球英菲尼迪的企业副总裁斋藤,还有我们F1赞助的总监,还有我本人,还有维特尔,我们四个人照了一个相。

主持人 梦娇:这一次和红牛车队的合作,英菲尼迪期望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吕征宇:我们希望能够迅速的通过全球顶级的运动赛事,来拉升我们品牌的知名度,把我们品牌的高度和最顶级的运动赛事,最充满激情的品牌和最年轻的一流的选手拉到一起。让这个品牌的形象和品牌的代表,能够迅速的让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的英菲尼迪的受众,能够得到最强烈的冲击。

您知道,F1实际上在全球超过二十站,今年少了一站,应该是超过二十站的巡回。在每一次的比赛当中都会有大量的电视广告和现场人群。我觉得这个比目前我们能想象到的其他的营销活动更直接,更快。

主持人 梦娇:这次合作将会持续多长时间?

吕征宇:两个赛季,就是两年,今年一年到2012年底,一签就是两年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