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亲口否认退役传闻 2012确定继续出战F1

2011年08月18日 19:45
来源:ESPNST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舒马赫亲口否认退役传闻 2012确定继续出战F1

“我肯定参加明年的F1大奖赛,那些传闻都是不真实的,看到的人就当一个笑话就好了。”迈克尔-舒马赫说道。

不久前意媒体爆料,舒马赫自知竞争力大不如前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退役。此消息一出顿时引发轩然大波,德国人的经纪人随后出面率先辟谣。

舒马赫说:“明年我肯定参赛,这是明确的。最近又出来一些搞笑的传闻,这种故事很愚蠢和无趣,我可以明确的说,明年我将继续代表梅赛德斯出战。我在这里依然有众多支持者,他们时常给予我祝福和鼓励,我没有理由提前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另外我现在的健康状况很好,精神上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所有的挑战。”

舒马赫2006年退役后,于2010年复出加盟梅塞德斯GP车队,双方签约三年。舒马赫一直在强调争取八冠王的梦想是一个三年计划。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F1 舒马赫 退役 传闻 梅赛德斯GP 竞争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