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F1斯帕站是最后底线 若红牛重生将再无解

2011年08月24日 15:03
来源:ESPNST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顿:F1斯帕站是最后底线 若红牛重生将再无解

虽然落后维特尔100分,但巴顿认为他仍有机会获得世界冠军,前提是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取得尽可能多的胜利。

时隔将近一个月,F1大奖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巴顿认为迈凯轮争冠的关键时刻到了,如果还是不能阻击红牛,那么锦标的争夺已无悬念。

“在夏休期前的匈牙利大奖赛夺冠,对我来说感觉太棒了。我认为无论在无雨还是下雨的情况下,我们都能赢得那一站比赛的胜利,正如在斯帕赛道一样。

我不认为本周的轮胎选择会影响到我们什么。瓦伦西亚站后,我们对倍耐力的中性轮胎的认识有所增加。我想自那时候起,我们进步了许多。”巴顿说道。

对于斯帕这条赛道,巴顿说:“我喜欢在斯帕赛道比赛,不过近两年我在这里都没能正常地完成比赛,而且并不是因为我的错误导致的。希望今年我能多得到一些运气。”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F1 巴顿 斯帕 匈牙利 迈凯轮 红牛 维特尔 法拉利 阿隆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