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份通用 日产电动车美国销量仅为348辆

2011年03月08日 11: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2月份美国车市继续回暖,总销量提升了27%,达到了99万辆。其中,混合动力车板块表现非常抢眼,销量同比增长了39%,到达2.33万辆,但是纯电动车板块的表现却不尽人意。通用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2月份两家公司旗下的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Chevy Volts)和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LEAF)销量分别为281辆和67辆。

据悉,以上提到的两款车型于2010年12月份在美国上市,率先拉开了电动车时代的序幕,截至到2月份,沃蓝达美国市场总销量为928辆,而日产聆风仅为173辆。

汽车产业分析机构认为,2011年美国市场的电动车的销量状况将为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走向提供参考。从目前电动车的销售情况看来,美国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的行驶里程仍怀疑虑。

此外,通用旗下的沃蓝达因存在混动元素,是否能被定义为电动车还饱受争议。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车 销量 美国 美国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