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力帆将搭载欧意德变速器

2011年03月2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亚洲最大清洁型动力总成制造商欧意德动力集团与汽车出口量增幅最快的重庆力帆汽车集团日前正式签署了变速器搭载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项目涉及AT自动变速器的采购和搭载。此款变速器同类产品层成功搭载于包括梅赛德斯奔驰Vito、雪铁龙C5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宇旅行家等多款国际著名车型

力帆汽车2006年正式跨入轿车生产领域,4年来,力帆汽车已挺进出口量前五名轿车生产企业阵营,占据了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总量15%的份额。目前,力帆的纯电动车已开始量产,并在俄罗斯建厂投产。

欧意德动力集团,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清洁柴油动力总成生产基地,已经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其中发动机涵盖1.5-2.0L5个排量,自动变速箱有四速和六速两种多个型号。欧意德动力集团先后与意大利VM、德国ZF合作,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领先、欧洲同步的动力产品,并从意、德、美、日等11个国家采购各类尖端设备2000余台套,生产线自动化率高达97%,平均每46秒就有一台发动机和变速器下线;同时,欧意德动力建立了我国最先进的动力总成质量监控体系,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全场设立多达40余个SPC质量控制点,3000余个质量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并自动完成质量数据分析,确保每一台下线的产品都是精品。

据欧意德技术人员介绍,欧意德变速器集成智能控制技术、锁止离合器技术和一次性注油等国际先进的高端技术,具备了手自一体、智能化、节能环保、换挡平顺、模式多样、适用广泛、使用成本低等优势,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相关专题:自动变速器研讨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变速器 动力 总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