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变速器企业格特拉克集团任命新CFO

2011年04月01日 07:5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独立变速器制造商格特拉克集团公司(Getrag Corporate Group)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任命迈克·麦克米伦(Mike McMillan)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1年5月1日起正式生效。

格特拉克集团公司表示,该公司前首席财务官汉斯·福斯特(Hans-Jürgen Förster)已经于2011年2月离职,他在离职前为麦克米伦将来能顺利接手首席财务官职位的工作提供了帮助。

麦克米伦现任Getrag ford Transmissions公司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和格特拉克集团公司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专门从事变速箱研发与生产活动。

此前,麦克米伦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有17年工作经验。在此期间,他曾担任福特公司在英国、德国和美国公司的多个国际职位。

相关专题:自动变速器研讨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克米伦 拉克 格特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